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开展社区义诊活动

  • 来源:
  • 日期:2021-07-29

近日,根据市卫健委《2021年大连市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在拥警社区志愿服务站开展义诊活动。



经过与拥警社区党委及社区工作人员的沟通、研讨,为了切实解决社区内老年人视、听、吃等方面的健康问题,医院选派口腔科、眼科、耳鼻喉科、营养科相关专家及志愿者进行现场义诊和咨询。


A968


活动当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入社区志愿服务站的老人,由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分批次进入义诊区域。

义诊专家为每位老人详细问诊和检查的同时,对老人们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结合图片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答,并对确实存在疾病隐患的老人给予了或随诊、或进一步检查的专业意见。



此次活动,旨在让老人在看得清、听得清、吃得下、吃得好的状态下,关注身体健康,品味幸福生活。义诊持续了2个多小时,共计接待老人近60位。专家们的耐心询问、细致解答,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问诊老人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牙齿不齐,该不该矫正?

下一条:大连首家智慧医用供应链管理平台落户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