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当堡垒,党员作先锋!

  • 来源:肛肠党支部
  • 日期:2020-02-11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医院肛肠科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备战,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早已写好请战书,大家纷纷要求前往一线工作。

 

    孙壮、薛志有、王传贤同志已经积极加入医院发热病房值班,杜继明副书记已加入到六院应急病区机动队并担任队长。

 

 

      接到院党委的第三批援鄂的号召,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大家积极请战,从号召发出到整装待发集结仅用3个小时,迅速成立由孙哲书记带队,许洪卫、白晓刚、白景舒、支宇、李明辉、刘斌、张文俊同志组成的8人“超豪华”医生团队。

 

    孙哲同志2016年曾参加青海贵德帮扶;许洪卫主任已59岁,年底即将退休;85后党员张文俊孩子才9个月,李明辉同志甚至在出征前,都没能见到儿子一面……大家克服困难,义无反顾,全力以赴。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将党旗插在祖国人民最需要的前线,这是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都在同死神赛跑,就如同孙哲书记登机前所说:“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胜利,早一点投身一线救治,就有希望早点打赢这场战争。”


      我们相信

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战争的胜利!

 

上一条:【战疫随笔】生命,因你而感动

下一条:【春节我在岗】共同坚守,为健康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