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毅然坚守,直到胜利的那一刻

  • 来源:
  • 日期:2020-03-23

春回大地,武汉的花都开好了

雷神山医院的他们毅然坚守在岗位

他们从未有半刻松懈

出院患者的笑脸是他们最大的慰藉

让我们跟着高彦辉护士的视频看看她的一天... ...

防护好自己

才能更好保障患者的安全

每一天都是如此繁忙

因为胜利的曙光离不开他们。

 ... ...

 

3月15日

对于刘斌医生来说

是稀疏平常的一天

然而作为父亲

则是他特殊的一天

“时间过得很快,来武汉转眼已经一个多月了,开心妹子已从爬到自己走路了,今天是开心妹子的周岁生日,爸爸虽然不在家,但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空间的距离,阻隔不了爸爸对你的爱!在远方爸爸祝你生日快乐,愿你每天开心,健康快乐成长,长大后成为一个有担当的女子,不为生活发愁,不为生活所累,成为一个有担当有抱负的人,活出你想要的样子,活的精彩!爸爸永远爱你!”

 

“开心”这份特殊的生日祝福

是此刻远在他乡的父亲

送给你最值得纪念的礼物

 

BAAE


爸爸与他的战友们正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

奋勇杀敌

他不仅守护着你

更是在守护着我们的生命家园

让我们一起为他加油!

 

 

一封家书


儿子去武汉到今天一个多月了,担心、思念的心情也随着日复一日的生活,一天天的平静下来。

出发时机场悲壮的场面,人头攒动的身影,逐渐的被雷神山那千人一面、身着防护衣与危重病人密切接触的画面所替代。儿子的身影也逐渐的淹没在那一群忙碌的身影中。一个多月艰苦生活的历练,一个多月精神层面的进取,我的儿子也一下子仿佛成熟了许多!

儿子在雷神山,总觉得该快回来了吧?前两天有消息说他们是武汉一战最后打扫战场的部队,这就意味着还要坚持!何时归来?当娘的心又乱了!每天除了注视着疫情的状态,就是盼着儿子和他的战友们能早早胜利归来!——杨兰娜(孙哲母亲)

 

 


 


上一条:【支援六院】生命与使命同行——附属新华医院支援六院医疗队

下一条:【动态】火线入党,战“疫”之中显忠诚——王昕、赵伟烨光荣成为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