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火线入党,战“疫”之中显忠诚——王昕、赵伟烨光荣成为预备党员

  • 来源:
  • 日期:2020-03-23

2020年1月26日至2月8日,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共19名医护人员分三批选派奔赴湖北武汉开展疫情救治工作。广大医护人员积极要求进步,秉承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奋战在抗疫一线,所有非党人员全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3月6日,大连市援助湖北武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在雷神山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我院王昕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火线入党后,王昕激动地说,今天是我终身难忘的一天,是我永远值得纪念的一天,多年的追求如愿以偿,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是我有生以来最幸福的时刻。能够在驰援武汉,抗击疫情一线雷神山医院,面向党旗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我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3月13日,辽宁省驰援湖北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举行宣誓仪式,我院第一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赵伟烨光荣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AC35

 

 宣誓仪式后,赵伟烨接受了辽宁电视台的采访。她激动地说,今天对我来说,是人生中一个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是我来到武汉驰援的第48天,我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的行列。感谢党组织对我的信任和肯定,来到武汉后,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未来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党需要我去哪里就去哪里,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准备好为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献出一切。

 


 

上一条:【战“疫”日记】毅然坚守,直到胜利的那一刻

下一条:【英雄凯旋】白衣战甲,踏春而归——医院首批援鄂医疗队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