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在行动——新华医院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 来源:
  • 日期:2020-03-13

      病魔无情人有情,抗疫牵动众人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大连市卫健委的统一安排下,附属新华医院先后分三批共选派19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投身于疫情防控最前线。

 

      日前,为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医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医院领导班子积极响应,通过所在党支部带头捐款。各支部党员踊跃捐款,奋战在湖北战“疫”前线的医疗队党员听到消息后,也积极参与到捐款行动中,通过网络平台把爱心捐款汇集到党支部,与后方共同搭建爱心桥梁。很多离退休老干部捐款意愿强烈,医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在充分保障离退休人员生活的前提下,酌情适量收取老同志的爱心善款。但是很多老党员坚持从退休金中拿出上千元,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截至3月11日,全院187名在职党员、130名离退休党员全部捐款,捐款金额34458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新华医院党员心系湖北、情牵武汉,一直在行动。期盼新华医院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平安归来!

上一条:内镜黏膜下剥离术治疗食管病变—六旬大爷免于开胸手术

下一条:校纪委到我院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