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到我院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来源:党办
  • 日期:2020-03-13

      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学校纪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为确保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3月12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张言东等一行到我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张书记一行在医院党委书记王林、院长王卫明、纪委书记薛峰等陪同下深入后勤保障组、捐赠物品临时存放库房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核查所接受捐赠用品出入库清单及发放流程。张书记强调要完善流程,加强环节管理,做好接收领用登记,账物相符。确保捐赠物品接受、发放准确,及时合理投入使用。


     张书记对医院发放疫情防治医务人员薪酬待遇情况进行了调查,重点查找相关薪酬待遇应发未发和发放不及时、不足额问题;按行政级别确定发放标准问题;擅自提高发放标准、扩大发放范围以及“搭车”发放薪酬待遇等问题。张书记强调务必要严格落实好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各项措施,特别是在具体落实上要全面理解中央政策要求,确保执行政策不打折扣、不变形不走样。

1997E


     在检查中张言东副书记提出,目前疫情防控依然十分严峻,要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希望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医院党委号召,在特殊时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工作、做好表率。


     医院党委、纪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将严格按照校纪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持续绷紧疫情防控的弦,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条:抗疫在行动——新华医院党员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条:离退不离心 ,剪纸寄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