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科(放射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放射科影像设备先进,人员梯队结构合理,技术力量优良,是集检查、诊断、辅助治疗为一体的临床辅助科室,在医院的医、教、研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科室设备先进,配备有德国西门子公司1.5T磁共振(MAGNETOM Avanto)、128层螺旋CT(SOMATOM Definition AS);荷兰飞利浦公司16层螺旋CT(Brillran 16);日本岛津公司数字摄影X光机(DR)、数字胃肠透视X光机(RF)和完善的PACS系统,为临床患者提供全身各部位的磁共振、CT、摄片、胃肠透视等相关影像检查及辅助治疗。

科室人员结构合理,现有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14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7人,诊断技术及检查技术准确、优良。科室在肛肠疾病的检查技术中具有明显优势,其中“排粪造影检查、结肠运输实验检查、MR直肠造影技术、MR肛瘘检查技术、CT直肠造影检查技术”是我市肛肠疾病影像检查、诊断方面独有的项目,能够为临床提供准确的影像诊断支持。

20A72

科室曾获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一项,参与国家青年自然基金项目一项,省市科研资助项目多项,并获得省市多项奖项,曾发表SCI、国家核心期刊论文数十篇。

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向您承诺: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满意、放心的高品质医疗影像服务!

咨询电话:0411-84369661、84369662、84369665

上一条:内镜中心

下一条:超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