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外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整形外科是大连市一级重点学科,大连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东北培训中心,组织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大连分中心,大连大学整形外科研究所,大连大学整形&美容中心。大连大学、大连科大学、延边大学、遵义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

2004年建立以来,承担大连大学本专业的医疗、教学、科研任务,在全国范围内的学术地位显著,业界影响力深远。主持参与国家、省部和市局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教育部、省市科技进步奖5项。参编教材2部,参编著作3部,主译著作2部,发表国家级论文百余篇,SCI收录6篇。先后主办10余期全国解剖培训班和国家级的继续教育项目,为提高我国整形美容专业水平做了大量工作。已培养输出整形专业技术人员百余人,活跃于全国各地的主要整形机构,构成了医疗整形美容团队系统,技术整合与优势互补能力强大。引领医学技术和人体美学和谐相融持续发展、贯彻生命科学和人体艺术完美结合新兴理念。

-font: minor-fareast'>全科医务人员遵循“科教兴科,关爱健康,诚信至上,依法行医”的宗旨,努力培养专长医生,创建特色科室,逐步树立“以健康为中心”的新观念,经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必将为消除患者的痛苦做出贡献。

上一条:消化内科

下一条:神经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