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援藏再出发

  • 来源:
  • 日期:2024-03-22

3月14日,医院召开医疗援藏人员欢送会。为即将奔赴西藏那曲索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援藏任务的肛肠外科七病房副主任医师王敬东送行。


103B8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迟克强对王敬东同志克服困难,主动请缨的勇气和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和嘱托,希望他在援藏期间,遵守组织纪律,尊重当地风俗,以高度使命感、荣誉感、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扬踏实肯干精神,积极为藏族人民服务,把医疗技术毫无保留的传授给当地医务人员,打造一支能留下来的医疗队。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安心工作,医院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CF6E


王敬东表示,感谢组织和领导的信任,将不辱使命,发挥专业优势,为藏民带来更好的医疗服务体验。同时,做好传帮带工作,为那曲县医疗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D8AA


22774


翁文采副院长再三叮嘱王敬东,援藏期间一定要保重身体,高原生活和工作环境很艰苦,可能会有不适,要格外关注自己的身体情况,保证健康。


17BAE


近年来,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积极响应国家、省卫健委《“组团式”支援西藏那曲索县人民医院人才选派工作通知》文件号召,先后派出多名医务人员援藏,他们践行“缺氧不缺精神”的援藏精神,矢志艰苦奋斗,克服高寒、低压环境,一袭白衣,一腔热血,发挥专业特长,把医院前沿的医疗技术和文化理念带到西藏,为推动西藏地区整体医疗水平提升贡献了新华力量。







上一条:【推介】“互联网+护理服务”——一键预约,新华优质护理到您家

下一条:【服务能力提升行动计划专栏】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中西医结合,护佑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