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践初心•服务群众送健康” 义诊系列活动

  • 来源:
  • 日期:2021-04-21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解决老年人看病难问题,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于2021年4月16日在沙河口区拥警社区举行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以推动居民健康为己任,全面为老百姓服务为宗旨,由神经内科孙丽艳主任,眼科李晓峰主任,肛肠科薛志有医生组成联合会诊小组。



老式居民楼楼层高,需要步行攀爬,即便如此,也抵挡不了我们医护人员的热情。每位专家都认真的为老年患者进行检查及初步诊断,耐心的回答老人们所提出的问题。


4168E

300CE


随后,诊疗小组又前往大连市西岗区维斯福祉社区居家养老中心,这里有98岁的退伍老大爷,有做完造瘘治疗需要护理知识的老大娘,有总是觉得眼睛干涩却不知道如何预防的奶奶们,我们的医疗小组耐心细致地为各位爷爷奶奶解答了一系列问题。临走时,老人们连连向义诊小组的专家挥手致谢。


此次义诊活动得到了拥警街道的大力支持,在传递医疗正能量的同时,也大大加深了与居民间的的鱼水之情。


上一条:“病毒猎手”,以坚守为党旗增光

下一条:“中西结合,首荟滨城” —2021新世界便秘治疗峰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