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肠VIP病房-微创与无痛治疗之家

  • 来源:肛肠VIP病房
  • 日期:2019-06-05

       痔俗称痔疮,是直肠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下静脉丛扩大、曲张瘀血肥厚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痔是一种常见多发病,俗话说“十人九痔”,形象地表达了痔疮的普遍性。


      据国内资料统计,肛肠疾病发病率的59.1%,痔占所有肛肠疾病的87.25%,其中内痔最常见,占所有肛肠疾病的52.1%,男女皆可得病,女性发病率67.7%,男性发病率53.9%。痔疮可发生于任何年龄,但以青壮年居多,也可见于小儿,伴随年龄的增加而逐渐加重。痔疮临床特征为经常便血、肛门有肿物脱出、发炎肿痛、坠胀渗液、反复便血,日久可导致贫血。


      患者吴先生,痔疮病史近10年。吴先生是一位软件工程师,平时长期的久坐和不规律的作息使吴先生年纪轻轻就深受痔疮的困扰。“起初就是大便时带一点血,但是便血越来越重,最近根本就不敢去上厕所,每次大便就血流如柱” 吴先生如是说。吴先生起初也动过做手术的念头,但邻居和朋友口中的痔疮手术经历让吴先生打了退堂鼓。  

     最近一次,吴先生在工作时突然昏倒,使他和家人坚定了必须对抗痔疮的信念。随后,吴先生经朋友介绍找到白景舒主任。白主任经检查认定吴先生为混合痔,抽血检查吴先生血常规中血红蛋白含量仅为47g/L,系重度贫血。经过紧急输血治疗贫血后,进行了混合痔弹力线自动套扎术(RPH术)后,吴先生顺利康复出院。

     现在吴先生一提起当初自己对手术的迟疑就后悔不已“术后根本没有他们说的那么吓人,不管是手术还是换药都没什么痛觉”吴先生表示“早知道这样我早就把这个手术做了,何苦让它折磨我折磨多年。”


混合痔弹力线自动套扎术(RPH术)

       是降低混合痔患者术后疼痛的福音。弹力线自动套扎术是痔疮治疗最安全、有效、便捷的方法。该疗法已在欧美使用多年,是欧美公认最有效的手术疗法,同时也是欧美国家痔的首选治疗方法。医院在大连最早开展了相关治疗,经过多年的临床应用和数据统计证明弹力线自动套扎术在同类技术中拥有更大的优势。

       


      肛肠VIP病房始建于2017年,是医院为进一步推广肛肠科微创和无痛治疗所成立。每个病房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有线电视、空调,单间病房配有沙发和冰箱。

     本着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患者采取亲情式关怀个体化的治疗,真正让每一个患者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肛肠VIP病房的全体员工愿意为您的治疗过程提供全程的专业化理论支持和医疗指导,全心全意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肿瘤一科室 —临床与科研相得益彰

下一条:中西医结合治疗肛肠及盆底疾病优势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