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教授当选辽宁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

  • 来源:
  • 日期:2021-05-20

莺歌燕舞,草长莺飞。5月14日,辽宁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学分会在锦州市成功召开省医学会第五次运动医疗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学术会议。会上,我院院长、运动医学科带头人王卫明教授当选为“辽宁省医学会运动医疗学分会第三届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


辽宁省医学会各专科分会的主任委员多在省部级院校或大型三级甲等医院产生,该项殊荣花落大连是对我院院长王卫明教授及其带领的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运动医学团队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163D9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运动医学中心目前拥有40余张床位、独立的日间病房和康复中心,下设9个亚专科:包括膝关节专科、髋关节专科、肩肘外科、手足踝外科、脊柱微创外科、运动康复、运动评估及营养、运动医学科普及教育等,具备显著的专科特色,可以最大程度地为专业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的运动健康提供高水平服务。我院运动医学中心拥有专业的运动医学医护人员30余人,具有近20年的运动损伤诊疗、康复和科研基础,在国内运动医学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团队成员分别在国家级运动医学协会及学组担任要职,同时是国家级的膝关节镜和肩关节镜培训基地。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作为大连市属唯一综合性大学——大连大学的直属附属医院,具有60多年的办院历史,十四五规划建设“一院三区”,万岁街院区与五四路院区已先后投入使用,体育新城院区建设已全面展开,运动医学研究中心将落户在此,东北首台动态MRI及其他运动医疗与康复设备已进入招标环节,运动医学中心将致力于为大连市体育中心进行的各项赛事提供医疗保障服务。

12CA3

医院有实力、有经验、有信心建设大连市乃至东北地区闻名的高端运动医学中心。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运动医学团队必将以此为契机,在王卫明院长的带领下,立足辽南,辐射东北,更好的为人民群众的运动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条:颈椎病年轻化,如何拯救“低头族”?

下一条:医院举办“铭记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