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守初心、走访问促开新局 ——大连市总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

  • 来源:
  • 日期:2021-02-26

2月19日,大连市教育·科研文化产业工会主席董健一行3人来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进行座谈调研,本次调研为大连市总工会“重温历史守初心、走访问促开新局”活动拉开了序幕。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党委书记王林、院长王卫明陪同调研,医院党办、院办、工会负责人及各支会主席共同出席座谈会。


下午2点,医院第二会议室内春意浓浓。“你们辛苦了!”,董健主席代表大连市总工会为日夜奋战在抗疫战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诚挚的新春慰问。董建主席传达了辽宁省总工会及大连市总工会2021年工作部署,回顾了2020年市总工会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发挥的重要作用。2020年教育·科研文化产业工会与白衣天使一道,共克时艰,携手并肩,一路走来,取得阶段性胜利。

F357

132E4

董健主席表示,近年来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工会工作得到了医院党委大力支持,工作开展非常有特色,在积极争取市总工会各项资源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在产业工会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调研座谈会上,王卫明院长代表医院领导班子讲话。王院长向市总工会对附属新华医院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尤其是去年新冠疫情肆虐之时,市总工会在专项防控资金保障、协调社会资源、关爱白衣天使等各方面让医院感受到市总工会贴心的温暖。医院工会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在“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工会”微信公众号中搭建了“女职工特殊关爱室云课堂”平台,通过及时推送疫情防控知识、“专家面对面”健康科普讲座、家庭亲子教育、职工心理支持等内容,构筑了附属新华医院职工共同的精神文化家园。

13266

最后,董健主席认真听取了部分参会者对2021年市总工会工作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新华巾帼心向党 砥砺奋进新征程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工会“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纪实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带队来我院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