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 ,共迎花开——医院支援市六院医疗队顺利完成任务

  • 来源:
  • 日期:2020-04-01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支援新冠肺炎辽宁省集中救治大连中心(大连市第六人民医院)的15名队员已经顺利完成任务,于3月23日进入休整期。

3月8日,他们带着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的决心,入驻第六人民医院,成为最美逆行者。历经夜以继日的艰苦奋战,他们迎来了大连“清零”这一历史时刻。


剪短的长发,是他们迎难而上飒爽一身的具象;布满压痕的面颊,是他们不顾一切与病魔较量的军功章;直面最危险的病毒,是他们作为医护工作者的使命担当;清零时刻,将会是他们职业生涯里刻骨铭心的高光时刻。


如今,任务完成,平安凯旋。感谢山河无恙,因为有你;共迎物候一新,春暖花开。

9F14

致敬最美逆行者,是他们用双手托举患者康复的希望,用爱与奉献践行着“荣誉、责任、仁爱、创新”的院训。

上一条:【动态】火线入党,“疫”线见真金——高彦辉光荣成为预备党员

下一条:春风十里,只为迎你!——医院第二、三批援鄂医疗队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