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火线入党,“疫”线见真金——高彦辉光荣成为预备党员

  • 来源:
  • 日期:2020-04-01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越是危难时刻,越能锤炼党性,践行使命。


2020年1月26日至2月8日,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共19名医护人员分三批选派奔赴湖北武汉开展疫情救治工作。广大医护人员积极要求进步,秉承救死扶伤的职业操守,奋战在抗疫一线,所有非党人员全部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3月23日,大连市援助湖北武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接收第二批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同意接收高彦辉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3月27日,第二批68名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至今,我院已有三位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在抗疫最前沿火线入党。能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是荣誉,更是责任。他们将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工作职责,不负组织重托,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上一条:【推介】宫腔镜您了解一下?

下一条:风雨同舟 ,共迎花开——医院支援市六院医疗队顺利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