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洋深

  • 来源:
  • 日期:2021-02-19


自然情况:

姓名:江洋深 职称:教授、主任医师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6510 所在学科:外科学

博士导师:否 硕士导师:是

电子邮箱:

个人简介:

医学硕士,主任医师,大连大学三级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共党员,现任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副院长,外科教研室主任,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外科基地主任,普外-科主任。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专业委员会创面治疗专业副主任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结直肠肿瘤专业委员会早诊早治专业委员会委员;

大连市健康教育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

大连市医学会外科学分会委员;

大连市医疗事故鉴定委员会委员;

大连市卫生专业技术职称评定委员会委员;

中华临床杂志专家编委。

多次荣获医院“优秀科主任”、“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

研究方向

江洋深教授是我院优秀外科专家,从事普通外科工作30余年,在临床医疗、教学、科研等诸多领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擅长普外科疑难重症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胃肠道肿瘤的手术治疗方面有较高造诣,能完成包括胰十二指肠切除、甲状腺癌改良式颈部淋巴结廓清手术等的普外科复杂疑难手术;对于慢传输型便秘的诊断和治疗,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多年来在原有胃肠手术基础上开展了胰岛素瘤、胃肠间质瘤等普外罕见特殊病例手术。曾于我院开展了同种异体肝、肾移植手术,填补医院空白。在疝和腹壁外科领域取得了较大成绩,较早开展腹股沟疝及切口疝的无张力修补,率先在大连市开展生物补片治疗腹外疝,处国内领先水平。近10年来,陆续开展腹腔镜下的胃、结直肠、肝胆胰等手术,为广大患者免除开刀之苦。论文及著作

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包括SCI 2篇。

科研项目

主持、参与卫生局、大连大学、院级医疗及教改课题多项。

获奖

2017年获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三等奖。主讲的《外科学》课程曾获大连大学精品课。《以技能培训为载体的岗 前培训教学效果研究》获得校级教改立项。《综合性大学教育改革和创新与医学整体素质培养的再思考》获大连大学优秀教学论文一等奖。


上一条:王卫明

下一条:翁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