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 来源:总务科
  • 日期:2021-06-16

项目概况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富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时代广场A2409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72 14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YCG2021-0514

项目名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0.000000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食堂外包服务

注:1、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投标,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性投标而被拒绝。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本项目合同服务期满前,在招标人落实下一年度预算的前提下,且本项目服务内容及服务要求不变、合同价格不变,双方协商同意,可依据本次招标结果所签订的合同最多可续签二年(须一年一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且具有本项目服务能力的投标人

注:1截至202171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辽宁”网站(www.xyln.net)、“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611日至2021621每天8:30-11:30,13:0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富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时代广场A2409室)。

方式: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复印件须加盖公章),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

售价(人民币)500/套,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7214:0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7214:00(北京时间))

地点:在大连富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时代广场A2409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56

联系方式:0411-86665011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称:大连富越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时代广场A2409

联系方式:041186665011

真:041186665011

电子邮箱:dlfuyue@126.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孙元直 肖丽娜

话:0411-86665011

 

上一条: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办公用品及医用耗材定点供应单位采购项目中选公告

下一条:中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