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内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血液内科擅长诊治血液系统的多发病、常见病,如各种急慢性白血病,多发性骨髓瘤,再生障碍性贫血,各种原因所至贫血,如缺铁性贫血、巨幼细胞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各种出血性疾病如原发或继发性血小板减少症、血友病、过敏性紫癜等,原发或继发性弥漫性血管内凝血(DIC)等。尤其在多发性骨髓瘤,急性白血病方面的治疗有独到的见解,大大的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延长了患者的生存期限,为最终达到治愈争取了时间,提供了可能。

其次在DIC的诊治方面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次成功抢救了DIC危重患者。科内各位医生熟练掌握了各种操作技术如骨髓穿刺术、腰椎穿刺术、骨髓活检术等,并能独立完成细胞形态学的诊断和骨髓涂片的审阅。 血液内科是一个团结协作的集体,科内全体医护人员会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忘我的爱岗敬业精神为您提供一个安全、满意、放心、舒适的就医环境,并祝您早日康复!


上一条:神经外科

下一条:介入治疗病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