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外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泌尿外科已成为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实力雄厚的临床科室。科室拥有一支优秀的医护团队,人员结构合理。

科室拥有目前国内一流的现代化诊断治疗设备,其中瑞士EMS碎石清石系统、输尿管镜、腹腔镜、电切镜、膀胱镜、尿动力测定仪等为现今国内先进的设备。

目前泌尿外科在保持传统开放手术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大力开展腔内泌尿外科的微创手术。近十年来重点发展泌尿系统微创检查和治疗技术,开展了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经尿道膀胱肿瘤电切术、尿道狭窄内切开术、输尿管镜检查及碎石技术等,并已经成为科室工作中的常规手术。近年来进一步开展腹腔镜的各类手术,包括肾囊肿去顶减压术、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肾上腺手术、肾癌根治术、肾输尿管全长切除术等;对于复杂的肾结石及输尿管结石,开展的超声引导下经皮肾镜气压弹道超声吸引碎石清石术,取得了良好的手术效果。

上一条:骨外科一病房

下一条:胃肠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