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眼科成立于1953年,技术传承,用于创新,是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公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的专业学科。科室是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光明中心项目参与单位;中华医学会辽宁省分会防盲治盲委员单位、大连市医学会眼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大连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委员单位、大连市卫健委眼病质量控制中心委员单位;大连市卫健委和大连市残联白内障手术定点机构、大连市残联低视力康复指导中心、大连市盲聋哑学校低视力保健合作单位、大连市红十字总会白内障项目实施单位、韩国VCS视力保护组织白内障项目合作单位、大连市慈善总会协作单位、日本菊池眼镜视光学校协作单位。

17D98


眼科位于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五四路院区”,拥有崭新的诊疗环境,优秀的专家团队,实行门诊、病房和手术室一体化的诊疗模式,更方便,更专业,更放心!拥有专科床位10张,医护人员17人,其中医生7人,博士研究生1人,在读博士研究生1人,学历均为硕士研究生以上。




拥有先进的专科诊疗设备,专科技术位于大连市领先水平。拥有进口高清眼科专用手术显微镜及摄像系统、爱尔康centurion白内障超声乳化仪、IOLmaster生物测量仪、角膜内皮镜、眼科A/B超、眼底血管造影机、眼底照相机、多波长眼底激光机、海德堡光学相干断层扫描仪(OCT)、全自动视野机、角膜地形图、同视机、全自动多功能验光仪、眼压计、离子导入仪、干眼综合分析仪、干眼治疗仪、眼前节数码照相机,多台裂隙灯、眼底镜。常规开展角膜疾病、结膜疾病、白内障、青光眼、眼外伤、眼部肿瘤、眼部整形、葡萄膜疾病、各种眼底病的诊治,以及儿童斜视与弱视、青少年近视防控治疗、低视力手术和康复治疗。

1AA75

特色专科项目有:

1. 青少年近视防控专科:医学验光配镜,个性化诊治,科学防控,孩子爸妈贴心的选择,特定每周六为视光门诊。

2. 干眼诊疗中心:大连市公立医院中唯一一台干眼综合分析仪落户我院,着眼于被干眼所困扰的患者,专科医生为您制定科学的物理和药物治疗方案,结合良好的生活习惯,改善眼部不适症状。

3. 白内障日间手术专科:优化就诊程序,减轻患者经济负担,方便患者就诊。

4. 光明中心:光明中心由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携手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创立,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眼科为大连地区首家光明中心项目参与单位,旨在为患者带来眼底疾病规范化诊疗,降低可避免性致盲性眼底疾病引起的视力损伤,为患者带来光明和希望。

5. 糖尿病眼病专科: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糖尿病眼病患者制定综合的诊疗方案,预防和控制病情进展,减轻糖尿病患者眼部并发症的发生和发展。

特色门诊:

1. 科主任义诊日:每周二下午,由眼科科主任李晓峰亲自坐诊。旨在更好的服务于当地老百姓,最大程度满足广大眼科患者的需求,提供方便、专业的眼科诊疗和咨询服务。

2. 视光门诊:每周六,专业的视光专家坐诊,青少年近视科学防控,方便更多的儿童青少年就诊和咨询。

紧跟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创建“现代化、国际化、智慧化医院”的步伐,眼科全体人员秉承“仁爱、团结、专注、创新”精神,关心青少年,关爱老年人,关注眼健康,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眼科在您身边!


上一条:体检中心

下一条:针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