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医院口腔科是建院以来逐步完善的综合性科室,已有40多年的历史,随着医院的发展,形成了科系专业健全,分工明确,专业技术性强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的口腔科。

开展的项目有:

牙体牙髓:牙体、牙髓病、根尖周病的治疗,冷光美白,漂白术等。

牙周科:牙周病的治疗及维护,牙龈成形术,牙龈翻瓣术,冠延长,牙龈沟加深术,牙龈病损或组织的切除术等。

黏膜病:各类常见黏膜病的诊断与治疗。

口腔修复:瓷嵌体,烤瓷冠,全瓷冠,活动铸造义齿,全口义齿,隐形义齿等修复。

口腔正畸:儿童早期功能性矫治及成人矫治,包括反合、开合、牙列拥挤、牙列不齐、下颌后缩、双颌前突等各类牙列畸形的矫治,固定矫治,隐形矫治,功能性矫治器等。

牙槽外科:普通拔牙术,阻生齿、埋伏齿拔除术,根尖切除术,牙槽骨修整术,系带修整术,口腔浅表肿物切除术,颌骨囊肿手术等。

拟开展种植技术。


上一条:皮肤科

下一条: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