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医院顺利完成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 来源:
  • 日期:2021-10-25

10月20日是沙河口区人大代表选举日,我院作为沙河口区星海湾街道独立选区于上午10时至下午3时在医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选举投票。全院职工积极参与,依法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利。

按照沙区选举工作的统一安排,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我院制定了选举日投票具体安排,以科室为单位,将全院科室分成机关、后勤、内科、外科、医技等共10个投票小组,并采取集中投票与流动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按照时间段分小组进行投票。全院职工积极行使公民权利,按照投票流程陆续领取选票并在写票处填写选票后,依次在红色票箱前郑重投票。投票截止后,医院工作人员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清点选票,共有1009名职工参与本次投票选举,参选率达到87.8%。

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参加选举活动是选民行使选举权利的重要体现。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好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公示、代表与选民代表见面会等前期准备工作,积极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保证选民权力,确保我院选区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


撰       稿:党办   顾晓姝

技术编辑:赵伟烨

校       对:张淼、赵伟烨

责任编辑:李媛


上一条:【登峰计划】肛肠外科喜获大连市医学重点专科“登峰计划”高原项目建设单位

下一条:【动态】神经内科专家应邀在省脑血管病临床医学协同创新联盟会议做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