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向党,再唱山歌给党听 ----医院工会近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侧记

  • 来源:
  • 日期:2021-04-30

近期医院工会围绕市总工会“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充分展现了新华职工“我心向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看看活动的精彩瞬间。


一、参加市总教育·科研工会“最美奋斗者--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

按照市总教育·科研工会“最美奋斗者--我心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合唱比赛要求,工会组织来自临床一线、机关后勤等29个科室的近50名职工进行参赛视频录制工作,由于此次活动时间紧、任务重,临床工作较繁忙,在全体合唱团员共同努力下,仅仅两个下午就完成了录制。在视频录制期间,党委书记王林等院领导来到录制现场看望慰问大家,王林书记高度评价了合唱团员们的精彩演唱,他说,通过歌声感受到新华人昂扬向上的职业风采。


此活动不仅体现医护人员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还展现了新华人朝气蓬勃、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合唱团员用最动听的旋律唱出了“党在我心中”的最美歌声。



二、参加市总工会“百万职工心向党,再唱山歌给党听”快闪展演活动——院内录制

根据市总工会“百万职工心向党,再唱山歌给党听”快闪展演活动的要求,工会从4月中旬开始,制定录制方案,在歌曲选择、音频制作、提前试镜、人员组织等方面进行精心组织。

为多视角展现医护人员在工作时的精神风貌,本次快闪采取在国际医疗部、运动医学科、普外科一病房、发热门诊、手术室等11个科室多场景录制,共有31名职工参加录制工作。4月19日,录制工作从早上八点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


第一手术室刘欣、院办赵君等六名同志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为视频进行歌曲部分的贴音。


通过快闪视频录制工作,近距离地感受到临床一线医护人员的职业精神,普外一科贾翼医生说,我们要自然表达,真情流露,把新华医院职工热爱党、追随党的情怀用镜头记录下来。


三、参加市总工会“百万职工心向党,再唱山歌给党听”快闪展演活动——现场展演

4月21日下午一点,大连市儿童公园市总工会“百万职工心向党,再唱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录制现场,绿草茵茵,红旗飘飘,歌声嘹亮。我院展演方队由19名女合唱团员组成,团员们一袭红裙在近百人的快闪队伍中显得格外靓丽,成为现场一道动人的风景线,合唱团姑娘们精彩表演受到产业工会领导好评。



工会将在五月开展“党史宣讲活动”,由援鄂医疗队队员孙哲等同志进行宣讲,敬请关注。

精彩视频稍后奉上,敬请欣赏哦!!



上一条:喜报 ——我院胸外科获2021年“大连市工人先锋号”

下一条:医院开展“关爱皮肤健康,安享幸福晚年” 养老院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