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专业信息通知

  • 来源:
  • 日期:2023-04-06


各位考生:

2023年考研国家分数线已公布,结合考生初试成绩,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大连大学新华临床学院)部分专业还有调剂名额,欢迎全国各地优秀考生调剂到大连大学继续深造。调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专业目录

学科、专业代码名称

及专业方向

招生

人数

考 试 科 目

备 注

021新华临床学院


100210外科学(学硕)

6

专业笔试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业务知识、综合素质

英语听力、口语

1、各专业只招收五年全日制临床医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

2、英语分数≥47

100212 眼科学(学硕)

1

100216运动医学(学硕)

4

100204神经病学(学硕)

2

100214肿瘤学(学硕)

2

105101内科学(专硕)

4

专业笔试

技能操作

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业务知识、综合素质

英语听力、口语


105104神经病学(专硕)

4

105111外科学(专硕)

7

105107急诊医学(专硕)

1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申请调剂考生须符合2023年国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A区)要求及调剂专业目录中备注要求。

2、申请调剂临床医学专业硕士学位的考生须为符合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规定专业的应届或往届本科毕业生,不予接收已经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的考生。


三、调剂程序

1、根据国家政策和流程,考生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申请调剂,填写具体信息。

2、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按调剂要求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及筛选,差额复试比例为200%。请调剂考生及时关注大连大学研究生院网页和大连大学新华临床学院网页,了解调剂最新信息及具体复试安排。

3.学院会及时通过调剂系统管理平台对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拟录取通知,考生须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接受或拒绝待录取通知。对于超过规定时间仍不接受拟录取的,我们将取消其拟录取资格,并顺序递补。

四、学院概况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是大连大学直属附属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我院为“一院两区”布局,即万岁街院区及体育新城院区,总占地面积6m2,总建筑面积12.4m2, 设有49个临床科室,10个临床医技及功能科室,现有床位1600张。目前,医院拥有四个辽宁省临床重点专科(骨科、肛肠外科、神经内科、普外科),两个大连市登峰计划重点学科(运动医学科、肛肠外科),五个大连市一级医学重点学科(运动医学科、肛肠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整形外科),两个大连市级科研中心,七个大连大学校级研究所。

医院现有职工1235人,其中高级职称占比27%,学院承担着大连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教学任务,也是遵义医学院、延边医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大连交通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及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机构,学院始终秉承“德医双修”育人理念,竭力为国家及社会输送优秀医学人才。

新院1

749f901650f89a11d16abdddaa44754f961732fcdd353d07a990ac09057f4d

8d30322a09ba0a6e625bccb4f9b990b

b205bfb9a0a7f13b76b206435e5b1f86db233eed641245c9a352b24b75af73


感谢各位考生对我学院的关注!

大连大学新华临床学院招生办联系方式:

0411-84369626 蔡老师、孙老师

18040113791 林老师

                            大连大学新华临床学院研究生办

                                 202345



下一条:大连大学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