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物业保洁服务采购项目

  • 来源:
  • 日期:2018-09-19

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的委托,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物业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DZN2018092

二、招标内容:

1.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物业保洁服务 (详见第三章服务技术要求及服务规范)

2.采购预算342万元 (报价超出采购预算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投标人的资格: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须具备以下资格。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等相关内容)。

2、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地区本地服务机构(售后服务机构为外地投标人分支机构的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非外地投标人分支机构的须提供外地投标人与其本地服务机构的委托协议复印件,本地服务机构经营范围须包含物业管理或物业服务等相关内容)。

注: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截至2018年10月08日,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辽宁”网站(www.lncredit.gov.cn)、“信用大连”网站(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18年09月17日起至2018年09月24日止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541号)。

五、报名要求: 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外地投标人本地服务机构证明原件及上述报名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招标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六、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8年10月09日13:30至14:00(北京时间),地点: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99号珠江国际大厦908室)

八、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8年10月09日14:00(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与地点:2018年10月09日14:00(北京时间)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新开路99号珠江国际大厦908室)。

十、招 标 人: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十一、招标代理人: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边 源 电 话:0411-84347300-8010

传 真:0411-84359600

地 址:大连市高新园区黄浦路541号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支行;

账户7503 1283 000 5894

上一条:附属新华医院物业保洁服务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条: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中药饮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