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公务用车招标采购公告

  • 来源:
  • 日期:2018-09-04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公务用车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公务用车采购

项目编号:QTCG-2018-177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唐克 项目联系电话:0411-88898528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地址:大连市万岁街156号 联系方式:韩滨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唐克 代理机构地址: 大连市沙河口区长兴街2-5号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注: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25.0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9月04日 09:00 至 2018年09月11日 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4楼

招标文件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3:3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3:30

六、开标地点: 大连市机电设备招标有限责任公司2楼会议室

七、其它补充事宜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招标文件

上一条: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中药饮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附属新华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投标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