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医院整形外科,为你的美丽保驾护航

  • 来源:
  • 日期:2019-09-13

     刚刚毕业步入职场的你们,在不断学习行业知识之余,逐渐意识到个人形象对于职场发展也起到潜移默化的影响。医美的大风越刮越大,选择的医美机构是否正规?整形美容到底包含哪些?他们区别有哪些?今天就让我们来说一说... ...


如何甄别正规医美机构

发生在身边的故事


案例一

今年23岁的林小姐,想通过局部整形提升自己的自信与形象。可是,因为对医疗机构的甄别能力欠佳,小林最终在一家‘黑诊所’进行了“双眼皮手术”,术后切口发生了感染,她只能转到正规医院整形外科进行近一步治疗。事后林小姐的内心很彷徨,但又不知道如何维权。与很多人一样,她只能承受身心的痛苦以及钱财的损失。











案例二

20岁的小刘在‘黑诊所’的整形经历更是无法逆转的人生悲剧。3年前20岁的小刘经朋友介绍到一家诊所就医,因为碍于朋友面子便没有所要医院资质,便酿下惨剧。小刘在该诊所进行注射隆鼻术,术后造成眼部血管堵塞,致左眼永久失明。20岁的年纪就这样永远失去了左眼的光明。


      据《2017中国医美行业白皮书》和《2017中国医美行业黑皮书》统计:至2017年,中国整形黑诊所数量超过60000家,是正规医疗机构的6倍。非法职业者是合规职业者的9倍。

DCDA

      因上所致,提起整形美容,许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不靠谱”。但其实正规的,具有完整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是完全有能力为求美者的美丽保驾护航。

98E1


     相比之下三甲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优势就体现的尤为突出,公立医院因立足于医院整体,有实力引进各种大型设备且科室齐全,能够保证手术的安全。同时,医院有完善的人才引进策略及培养机制,对整形外科医生的培养也具有针对性,相信求美者在三甲医院可获得更安全,更专业,更满意的修复或美容效果。


整形美容科都可以为我们解决什么样的问题?


    整形美容科的主要的职能大体分为两方面,一方面是修复重建主要是针对一些先天性缺陷及后天性损伤患者进行修复。另外一方面是以美容为主满足求美者的对美的诉求。近年来,随着社会进步及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于美的诉求也越来越被重视。因此,相比于既往,目前以美容为目的的求美者数量日益增加。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大连市一级重点学科

● 大连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

●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东北培训中心

● 组织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大连分中心

● 大连大学整形外科研究所

● 大连大学整形&美容中心


目前科室共有医生9人,其中博士学历3人,硕士学历6人。

迄今科室已开展的项目有:(1)整形修复外科,通过组织移植、组织扩张和人工材料等修复各种体表先天畸形和因肿瘤、外伤、感染等原因引起的各种畸形和组织缺损。(2)整形美容外科,手术包含眉、上睑、下睑美容术,外鼻(尤其鼻下端)美容术,唇美容术、耳美容术、SMAS除皱术、复合除皱术、内窥镜除皱术、脸型重塑术、吸脂术、外阴部美容术,小腿塑形术等等。科室每年开展各种手术近千例。对疑难病例,通过国内外著名的专家的网上会诊,使我们的患者能够接受到国内外顶级的整形外科技术。


患者术后效果展示

BED9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将以精湛的技艺、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广大求美者的美丽容貌及美好明天保驾护航!





undefined



                     王洁晴 

整形外科主任医师

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社会职务有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脂肪移植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美容外科学组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抗衰老分会理事会理事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编委,

大连市医学会整形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


专长:

从事整形美容行业近20年,擅长面部轮廓微雕、面部五官微创手术、脂肪移植术、面部年轻化等。强调术前设计、良好沟通、术中渗透美学、微创理念、追求手术效果自然无痕。



出诊时间:周二、四全天






上一条:关于感冒药,您应该懂得!

下一条:眼干、眼痒、眼红---祸首竟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