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红色文化 踏新的征程——血透室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 来源:
  • 日期:2021-05-2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血透室以科室党员为核心,在科室领导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四史学习,集体学习传唱经典红歌,利用午休时间观看《建党伟业》、《英雄儿女》等影片……



百年党史就像一条浩瀚的长河,穿过时光的隔阂流淌进每个人的心田,也激励着每一位医护。血透室的医护们把庆祝活动融入到科室工作当中,从本职工作出发寻找切入点,举办肾友活动,加强对患者的健康宣教。同时,发挥个人特长,把爱国主义情怀融入个人兴趣爱好,绘制国画、板报画,抒发爱国深情;参加演讲比赛、征文比赛,弘扬正能量;制作宣传短片,青春寄语党,启航新征程。


1F0E5


历史是前人留下的教科书,通过红色文化的学习把红色精神从口号、理念、符号变得透彻、生动、鲜活,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血透室搬迁后环境大幅改善,科室全体医护人员“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不论身处什么岗位,大家必将坚守职责,敬业奉献,敬畏生命,为科室医疗质量的提升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建党百年·征文欣赏】三代人的记忆 百年的风雨

下一条:疫情防控影像人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