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接大连市第六周期医学重点学科评审工作

  • 来源:
  • 日期:2018-09-26

根据大连市卫计委文件精神,卫计委组织相关专家分别于4月19日、4月20日在我院门诊二楼会议室对消化内科、手足外科进行第六周期医学重点学科评审。

在连续两日的评审中,两组专家依据《大连市医学重点学科建设管理办法》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复核评分。医院党委书记曲刚、学科办白鹰主任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评审。

专家们听取了学科带头人基本情况、学科建设发展现状,现场查阅申报相关材料及现场实地考察后,经过讨论汇总一致认为:

新华医院消化内科、手足外科在医院院领导及科主任的带领下,科室做了大量的工作,整体实力雄厚。科室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先进技术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希望两个学科在日后的建设发展中侧重以临床为主的重大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

上一条: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邵青教授来我院

下一条:医院启动大连市医学重点学科第六周期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