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启动大连市医学重点学科第六周期评审工作

  • 来源:
  • 日期:2018-09-26

根据《大连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开展大连市医学重点学科第六周期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医院启动大连市医学重点学科第六周期评审工作。

学科办于8月4日组织医院市一级医学重点学科(肛肠外科、整形外科、手足外科、神经内科)学科带头人、科主任及内窥镜室主任召开会议。会上,学科办白鹰主任介绍大连市医学重点学科第五周期建设情况,其中整形外科和神经内科优秀,肛肠外科合格、手足外科要求整改。鉴于第五周期建设情况,院里要求此次评审,在原有四个重点学科基础上,再申报内窥镜室,力争上五保四。科教部针对此次申报评审工作,作了明确分工,专人负责每个申报科室的申报评审。

会上曲刚书记表示院里非常重视此次申报评审工作,要求学科办不仅要积极配合各科室的申报,同时还要做好指导工作,要求已经是重点学科的科室保证通过,新申报的科室要全力以赴,医院会给予全方位的大力支持。

上一条:我院迎接大连市第六周期医学重点学科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