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科

  • 来源:
  • 日期:2020-06-08

超声科设备先进,拥有数八台大型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及一台便携式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能够提供包括组织器官二维成像、频谱多普勒、彩色多普勒、组织多普勒及实时组织弹性成像等综合超声诊断信息。


科室人员结构合理,现有诊断医生10人,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4人,医师2人,其中硕士研究生7人。超声科检查技术及诊断水平优良,在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监护和普查人体疾病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2365

开展项目包括各种常见及复杂心脏疾病、血管疾病、腹部疾病、全身浅表器官及软组织疾病的超声诊断;经阴道超声用于妇科及盆腔疾病的超声诊断;经直肠腔内超声用于直肠肿瘤及肛周疾病的超声诊断;同时协助临床开展多种超声引导下介入性诊断及治疗工作。特别是直肠及肛周疾病超声诊断是我市少有的检查项目,诊断质量达到市领先水平。


上一条:运动医学科

下一条:放射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