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线科

  • 来源:
  • 日期:2020-06-08

放射线科影像设备先进,人员梯队结构合理,技术力量优良,是集检查、诊断、辅助治疗为一体的临床辅助科室,在医院的医、教、研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科室设备先进,配备有西门子公司1.5T磁共振、128层螺旋CT; GE公司高端螺旋CT;岛津数字摄影X光机、数字胃肠透视X光机和完善的PACS系统,为临床患者提供全身各部位的磁共振、CT、摄片、胃肠透视等相关影像检查及辅助治疗。



科室人员结构合理,现有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5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7人,诊断技术及检查技术准确、优良。科室多项肛肠疾病的检查技术处于本地区领先地位,其中“X线/MR排粪造影检查、胃肠运输实验检查、CT/MR直肠造影技术、CT/MR小肠造影技术、MR肛瘘检查技术”等检查项目形成了自己的优势和特色,能够为临床诊治提供准确的影像学支持。


科室曾获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1项,参与国家青年自然基金项目1项,省市科研资助项目多项,并获得省市多项奖项,曾获大连市“青年文明号”称号,并连续多年荣获优秀医技科室,曾发表SCI、国家核心期刊论文数十篇。

    

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向您承诺: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满意、放心的高品质医疗影像服务!


咨询电话:

0411-84369661、84369662、84369665


上一条:超声科

下一条:甲状腺乳腺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