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内科

  • 来源: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 日期:2015-08-22

医院肾内科有病房、门诊和血液净化中心三部分。目前科室具有一支高学历高素质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学科梯队。擅长各类肾病的诊治。科室重视科研工作注重临床与基础的紧密结合,承担多项各级科研课题。

血透室能进行血液透析的相关工作,定期开展疾病宣教,请外院专家进行讲解。成立了爱心书苑,制定患者宣教手册,定期向患者发放。科室医护人员到外院参观学习,提高整个团队的诊治水平。血透室“以患者为中心,靠质量求发展”,制定了严格的规章制度,透析治疗期间,全方位生活护理到位,给予人性化的关怀。

http://www.dldxxhyy.com/uploads/allimg/150819/1-150Q9154526163.jpg

肾内科已成为集教学、科研、医疗为一体的临床科室。科室拥有一支优秀的医护团队,人员结构合理。

科室拥有现代化诊断治疗设备,包括瑞士EMS碎石清石系统、输尿管镜、腹腔镜、电切镜、膀胱镜、尿动力测定仪等先进的设备。目前泌尿外科在保持传统开放手术优势的同时,进一步大力开展腔内泌尿外科的微创手术。近十年来重点发展泌尿系统微创检查和治疗,开展腹腔镜的各类手术。

上一条:胸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