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内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大连大学新华医院心血管内科。下设有一病区、二病区、心导管介入室、超声心动图室、心血管实验室、心电图室、动态心电图室、运动平板及倾斜试验室等。本学科是本院重点学科,辽宁省心内科医师培训基地,大连大学、大连医科大学和遵义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基地。大部分医护人员都曾在北京阜外医院、辽宁省医院等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具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多年的临床实践,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

自改革开放以来,科室已有多名医生先后赴美国、日本、韩国进修学习。目前,每年都有医生出国参加国际心脏病学术会议,及时将国际上先进的医疗技术带回来为病人服务。科室与日本、韩国等国家的多家大学医院心脏科,建立了密切的友好合作关系。

自1993年以来,科室多次派出技术骨干赴北京、沈阳等城市,帮助当地医院开展介入治疗新技术。高素质、高学历,保持了大连近百年优良传统的医护队伍,使科室的医疗、护理质量在国内外于领先水平。与国外同行的广泛交流,使我们不断引进欧美国家的高新医疗技术,解决临床疑难问题。我们还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人事部、省科委、教育厅的多项重大课题的科研任务。“关怀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为此科室多次获得卫生部“诚信杯”的光荣称号。新的世纪面临着新的挑战,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以我们的优质服务让您早日康复!

上一条:血管外科

下一条: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