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分泌科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内分泌科是拥有较高素质的医疗与护理队伍,临床、科研、教学实力均较雄厚的科室,人员结构与学历层次均非常合理。

全科人员主要擅长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的治疗,主要包括:糖尿病筛查与分型分级诊治、健康教育和生活方式干预、营养平衡治疗、胰岛功能的检查与评估、慢性并发症筛查与评估,尤其擅长糖尿病眼病、足病、肾病、神经病变、血管病变、骨质疏松、关节和肌肉病变等的早期防治和干预、糖尿病双C动态强化治疗、康复及光能物理治疗等。另外对其它内分泌及代谢性疾病如:甲亢、甲减、痛风及高尿酸血症、甲状旁腺、肾上腺等疾病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临床与基础研究还获得了省及市的立项支持,在国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

在不久的将来,新华医院将成立糖尿病多学科精细化诊疗中心,这是为适应全面防控糖尿病的需要而特定成立的控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综合诊治平台,充分发挥多学科、全方位、高技术的治疗效能,致力于一站式解决糖尿病的主要疑难问题。科室定期开展糖尿病教育,宣讲糖尿病防治知识。我们愿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为病人解除病痛。

科室电话:0411-84369798,0411-84369733

上一条:呼吸内科

下一条:神经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