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口、伤口门诊

  • 来源:
  • 日期:2018-09-25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为更好的服务于患者于2011年成立造口、伤口门诊,是院内第一个由护理专家坐诊的专科门诊。 造口、伤口门诊是集临床、教学、科研、康复指导为一体并致力于造口、伤口护理的专业服务机构。成立5年来,运用造口、伤口专科护理新理念、新知识,采用国际先进治疗手段,促进患者造口、伤口快速康复,缩短治疗周期,减轻造口、伤口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和不适,提高患者的生活治疗。

为满足广大造口、伤口患者的需求,我院推出造口、伤口门诊周一至周五全日制服务。由2位经过WCET(国际造口治疗师协会)认证机构培训并获得专业资格认定的国际造口治疗师(ET)和1位肛肠科资深护士长坐诊,共同为造口患者提供诊疗及康复服务。

同时建立了“玫瑰之家”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定期举办“玫瑰之家”大讲堂和造口联谊会活动。专家团队通过对院内外患者及家属进行科学、专业的治疗指导,有效处理及预防造口并发症的发生,促进伤口愈合、减轻患者痛苦。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居家自我护理能力。

上一条:便秘治疗与盆底康复中心

下一条: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