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系列活动侧记

  • 来源:
  • 日期:2021-09-30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

他们在医院里,捍卫生命,救死扶伤

他们在三尺讲台上,为人师表,教书育人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医院工会组织一系列活动,为教职工在金秋时节送去美丽的问候与祝福……


心理讲座,疏解压力

9月7日,医院工会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路为我院近百名教职工带来《身体知道心理的压力》心理讲座。讲座分为两部分,理论科普与催眠活动体验。催眠活动体验时,老师选定两名医护人员作为解析对象,通过问题引导的方式,引导在场职工进行了一次自我催眠,老师轻声说着催眠引导语,在场的教职工闭目冥想,思绪从儿时的自我回到当下的自我……课程结束后,大家久久不愿离场,纷纷与王路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流与沟通。

宣讲大会,彰显抗疫精神

9月8日,医院副院长孙哲参加大连市教育工会主办的“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宣讲大会,在会上做题为《党旗在抗疫之路飘扬》的宣讲。产业工会的60余名工会干部聆听了宣讲,与会者被白衣天使逆行执甲、荣光而归的事迹深深打动。

免费赠险,提升福利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教职工及家属福利保障水平,院工会联合泰康养老大连分公司为教职工及家属提供免费赠险驻点服务。9月16日、17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为教职工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近200名职工办理了业务,此次活动受到教职工的欢迎与好评。

另外,教师节当天,院工会还为参加教研室座谈会的近60名教师准备了慰问品。

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舒缓了教职工的职场压力,也为园丁送去贴心的温暖与实实在在的保障。

内容来源:工会  李楠

文字编辑:张淼

技术编辑赵伟烨

校对:张淼、赵伟烨

责任编辑:李媛


上一条:在祖国的脉动中成长

下一条:生命无彩排——医院血透室组织消防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