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卫生健康委领导来我院走访慰问一线护理人员

  • 来源:
  • 日期:2021-05-12

5月11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大连市卫生健康委赵连副主任、行政审批办刘英主任一行来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慰问一线护士,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院领导王卫明、江洋深、翁文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赵连副主任亲切的将鲜花送到护士手中,并对护理人员 在医疗工作中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感谢。赵连副主任表示,自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在党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英勇无畏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


12779

在慰问中,赵连副主任详细了解了护士的日常工作,鼓励护士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安全优质的护理服务。医院要积极宣传先进典型,要让护士有归属感,荣誉感。


1948D

接受慰问的护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精湛的护理技能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优质、贴心、满意的护理服务。


上一条: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荣获多项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

下一条:再踏江城 ——“带着家人重回我战斗过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