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来源:
  • 日期:2021-05-12

5月11日,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委员以及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林主持开班式并传达了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在学校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15E61


开班式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结合医院建设发展实际,深切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历史经验和精神力量。



王林书记指出,医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是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学出成效的关键环节,更是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各支部要聚焦学习内容,读懂读通百年历程,学深悟透历史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FD50


王书记在讲话中,对各支部的读书班活动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营造读党史、学党史的热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基层,积极参与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王晋良书记在大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式上讲话精神,利用好各类红色教育资源,采取个人自学、精读细研、领读原文、交流体会等多种方式,把读书班开展好。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深学细学上下功夫,在明理增信上求实效,在崇德力行上见真章,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开展的良好助力,努力推动医疗发展事业全面提升。

 

上一条:再踏江城 ——“带着家人重回我战斗过的地方”

下一条:“石不我待!”——医院泌尿外科自主开展输尿管软镜钬激光碎石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