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五四路院区正式启用

  • 来源:
  • 日期:2021-01-08

2021年1月6日,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五四路院区正式启用。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大连大学医学部主任梁文波、附属新华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五四路院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共同参加了剪彩仪式。仪式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媛主持。

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医院党委书记王林、院长王卫明为五四路院区开诊剪彩。


五四路院区自建设之初,就得到了大连大学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医学部主任梁文波实地参观了院区环境,详细了解医疗设施、科室设置、管理服务等情况,对崭新规划的舒适就医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


1E4EE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五四路院区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五四路150号,建筑面积约6240平。院区开设有整形美容中心、中西医肛肠外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及血透中心,并配置有检验中心、手术室、实验室,集诊疗、教学、科研为一体。


五四路院区的正式启动,是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 “一院三区,错位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医院将以五四路院区开诊为新起点,充分用好新院区一流的硬件设施,进一步加强软件建设,持续提升医疗、科研、管理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优质、舒适、便捷的医疗服务。


十四五期间,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将充分发挥三甲医院的医疗资源优势和大学附属医院的教学和科研优势,把握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新院区建设机遇,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以适应医改和大连市城市发展、卫生区域规划为前提,以推动医院发展、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为宗旨,把医院建设成为学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综合型地方性大学附属医院。


上一条:幕后英雄—实验室里的“缉毒人”

下一条:【迎新暖人心】致我们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