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见真情】丹东”老铁”, 再续兄弟情!

  • 来源:
  • 日期:2020-12-25

近期,随着大连市疫情发展情况,为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根据省总指挥部统一部署,丹东市驰援大连应急核酸检测医疗队12月22日再次启程,再续兄弟情谊。

12月22日下午4:30分,丹东市援大连应急核酸检测医疗队一行10人来到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其中9人曾在“7.22”疫情中来过大连。在与医院领导进行了简短的情况介绍之后,相关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12月23日,丹东老铁们正式进入工作岗位。在迅速开展工作部署会议后,队员们开始了连续12小时模式的工作。本次带队队长汤泓主任告诉我们:这次支援大连,我们可以说是原班人马,队员们对工作环境及同事都很熟悉,而且经过“7.22”疫情后,队员们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大家工作的默契度和效率都很高。我们有信心与新华战友们共筑疫情防控防线,一同战胜疫情。



疫情一线,党员当先。本次丹东援大连应急核酸检测医疗队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共有党员3名,分别带领每个工作小组混编入医院检验科。“顾庆华和朱玉飞两名同志,之前曾递交过入党申请书,在加入本次医疗队时,两位同志再次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丹东援大连应急核酸检测医疗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刘宇飞如是说。



火线驰援 并肩作战

丹东老铁 再续情谊

... ...


上一条:【共抗疫情】新华“大白”护滨城——愿做冬日里的火种

下一条:【战“疫”故事】萤萤之火,温暖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