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战斗在一线医护身后的人

  • 来源:
  • 日期:2020-08-28

新年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武汉,波及全国。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


医务科科长冯军作为医院主战场的指挥者之一,她率先垂范,与全院的干部职工共克时艰,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与担当,生动诠释了一名医务人员的奉献情怀。


当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号角吹响, 1月19日开始,她立即进入了全面抗击疫情的工作状态,一刻不停、按部就班,紧急组织就诊演练、连夜制定防控工作方案、组织院级培训、调度发热门诊人员值班、门诊病区实地考察……医院里随处可见她忙碌的身影。在疫情开始的一段时间里,她往往凌晨一两点钟才睡,五六点钟又要开始处理各种突发事件。无论多么辛苦,她都始终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医院如战场,身先士卒、忘我工作,最大限度的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科学规范的开展。

紧张忙碌,是真实写照

坚守使命,是无悔选择


疫情没有得到控制,战斗还没有迎来胜利,冯军仍继续奔波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工作第一线,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的奉献着,默默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62C26

疫情之下,有太多不被知晓和看见的默默付出和辛苦坚守,是他们保障了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都准确无误。


捍卫家园,是每一个抗“疫”人的精神支柱;救死扶伤,是每一个新华医务人的恒久信念。无论哪一个岗位,无论一线或幕后,捍卫生命健康,我们一直在战斗。

 


上一条:科学指引、扎实防控、构筑防线 ——疫情防控纪实

下一条:致敬医师节,附属新华医院召开医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