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新华医院国际医疗部开诊啦!

  • 来源:
  • 日期:2020-07-10

B438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坐落于美丽的“浪漫之都”、国际化、“全球宜居城市”大连,具有67年建院史,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运动医学科、肛肠外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整形美容科、胸外科、肿瘤介入科和盆地便秘中心是医院特色优势学科。国际医疗部是我院新开设的高端国际化诊疗中心,引进国际一流的管理和服务理念,依托医院雄厚的医疗资源,采用国际化高端医疗服务模式,以一流的环境设施、融合中西特色的文化氛围以及国际化的精品服务理念,向国内外各界人士提供高端的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



就诊环境温馨舒适

国际医疗部设有高档13个单人病房、豪华的VIP套房及多功能远程网络会议室,配备完善的酒店式服务,时刻尊重患者的隐私。病房内服务设施齐备,设有卫生间、电视、空调、冰箱等,并全空间覆盖5G网络,满足患者住院期间的医疗、生活、工作需要。


医疗服务规范

国际医疗部按JCI标准,实施预防、筛查、诊断、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无缝式对接的医疗服务流程。住院患者采取共管模式,由医疗部医师及专科医师共同诊治和管理。医疗诊治采用院内多学科联合会诊模式,同时可借助医院与国内外一流医疗机构合作的智慧医疗平台使患者获得基于5G技术国内外一流医疗机构的远程会诊、移动护理、移动查房等诊疗救治。国际医疗部护理人员经验丰富,具有高度责任心,为病患提供全天候专业护理服务。


健康管理服务整体化、专业化。国际医疗部将为您建立个人档案并提供个性化专业的体检并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健康管理、专家讲解报告、检后复查提醒等。



就诊程序方便快捷

国际医疗部提供提供高端的体检、门诊、病房一站式通柜服务、特需知名专家的预约挂号,护士全程导诊等,为您带来方便。


11351


国际医疗部设有会员制

为会员推行“1+1+1”的服务模式,即1站式全程陪诊服务、1辈子健康照护、1家人与家庭医生签约,给客户温暖的人文关怀和尊重。还为会员开通方便快捷的海外就医通道,引进高端商业保险直接理赔结算平台,提供免现金服务。


国际医疗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体工作人员竭诚为您的健康提供满意服务,并随时愿意帮助您处理在体检与诊疗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任何困难或问题。


国际医疗部 

咨询电话 | 0411-84316392



上一条:【动态】附属新华医院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状签订仪式

下一条:【推介】顽固性眩晕,你找到元凶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