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新城 新院 “新新”相惜——新华用诚心 邀请您的真心

  • 来源:
  • 日期:2020-06-01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2020年招聘简章

作为大连“西拓北进”的先驱者,体育新城肩负着城市未来发展引擎的重要使命,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作为区域内唯一一座高标准、现代化综合性三甲医院,寄托着整个城市的希望,未来我们将与城市同行,为百万大连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简介


医院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是大连大学直属附属医院。现有编制床位1063张,共有47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及功能科室,15个教研室。承担着大连大学本科及研究生教学任务,是遵义医学院、延边医学院、大连医科大学的研究生教育基地,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医院在老院区建设的同时,以城市区域规划为契机,扩大规模谋求进一步发展,选址大连市体育新城核心区域,建设新院区。新院区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 预设床位1200张。建成后,将成为大连西北城区的“三个中心、一个枢纽”,即大连西北城区的医疗中心、急救中心、检验中心及基层卫生服务枢纽。


人才队伍


医院现有职工 1100余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900 余人,副高职称以上 200 余人。多名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多项科研成果获省、市级科技进步奖。


重点学科


肛肠科

辽宁省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大连市一级重点学科。创建于1958年,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是辽东半岛肛肠病预防治疗和研究中心,大连市肛肠病防治中心和大连市肛肠病研究所。

神经内科

辽宁省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大连市一级重点学科。是中国卒中学会的 “卒中中心”,辽宁省临床医学转化平台中心之一。


6509

整形外科

大连市一级重点学科。创建于2004年,在全国范围内的学术地位显著,业界影响力深远。主持参与国家、省部和市局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教育部、省市科技进步奖5项,是大连市医疗美容质控中心,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东北培训中心,组织工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大连分中心,大连大学整形外科研究所,大连大学整形&美容中心。


66A5

消化内科

大连市一级重点学科。集临床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综合科室。拥有优秀的人才梯队,科室注重培养、吸收人才,鼓励和支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强化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增强综合能力,提供优质服务。


50DA

待遇优厚

1. 事业编制:符合大连市有关政策者可办理入编手续。


2. 薪酬补贴政策

 符合当年大连市城市发展紧缺人才开发目录者,可以申请享受大连市紧缺人才租房补贴(每人每月标准最高 3,000 元,保障期 3 年)或购房补贴(购买首套商品房,补贴 12 万元,分 3 年发放),同时可以申请遴选大连市紧缺人才薪酬补贴,获选者每人总额 10 万-20 万元薪酬补贴。

 新就业高校毕业生可以申请大连市租房补贴(每人每月博士 2,500 元、硕士生 1,500 元、本科生 1,000 元,保障期 3 年)和购房补贴(购买首套商品房的,博士生 10 万元、硕士生 6 万元、本科生 4 万元,分 3 年发放)。

 取得博士学位、博士研究生学历的人员(所学专业与从事专业相符),享受20 万元-80万安家补贴

注:图片可点击放大观看

1EF15



医院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万岁街156号

乘车路线:18、23、27、406、701、715、514路公交车万岁街下车即是

联 系 电 话:0411-84369603

医院网址:http://xhyy.dlu.edu.cn/

联 系 人:杨老师

邮箱:xhyy0411@163.com 或 扫描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上一条:【无烟日】保护青少年 远离烟草产品

下一条:【推介】28岁小伙子患“痴呆症”,凶手竟是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