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回复:城市的心意,我们已接收!

  • 来源:
  • 日期:2020-05-12

5月11日下午,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青基会联合举办“爱大连,一起拼,城市心意献给你”国际护士节最美爱心礼赠送仪式。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马全英、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单美娜、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利伟、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群团公益服务部部长、市希望办主任、市青基会理事长赵强将代表大连城市心意的总价值9,405,464元、共计9310件爱心礼赠送给大连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以城市心意致敬战疫英雄。最美爱心礼凝聚着城市对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的崇高敬意,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赠送给医务人员,以表达大连人民对抗击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敬意。


医院工会副主席李琼华、90后ICU护士赵伟烨作为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代表接受捐赠,并表示要不负全市人民心意,立足岗位敬业奉献,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国家需要,我必挺身而出

不被束缚,勇敢前行

这是大连90后“后浪”的样子!

赵伟烨:“回来后,我是家乡人民的掌上明珠”


247FD


从我们出发支援湖北武汉,就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来自家乡人民的关怀与热爱。爱心物资和鼓励一批批发往前线,让我们觉得,虽身隔千里,但心却从未离开。而如今回到家乡,大连人民的热情更是只增未减。就好像离家的孩子,在外是披荆斩棘的战士,回到家乡后,家长们要亲手把你宠成掌上明珠。深深地感受到了被家长溺爱的感觉。回到岗位后,我还是那个普普通通的小护士。回到了原本的工作岗位,有条不紊,忙忙碌碌。褪去了一身铠甲,回归到家里做我的女儿、外孙女的角色去了。岁月静好,安稳,幸福。一切就像不曾离开过那样有条不紊进行着,从来没觉得自己是什么英雄,我们从来都只是普通人罢了。经过了此次疫情,见证了同行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平凡,而伟大。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回来后,更会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认真的扎好每一枚针,认真待好每一个患者。            
         

     

     

国际护士节之际,希望护士“天使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守卫人民群众健康的道路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5.12国际护士节】我们身边的南丁格尔

下一条:【推介】颈内动脉内膜剥脱术—术后三天患者恢复行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