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大学校领导来院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
  • 日期:2020-02-13

 

1E901

2020年2月13日上午,大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连大学党委书记王晋良,大连大学校长孟长功一行来到附属新华医院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并视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等处。附属新华医院党委书记王林简要介绍了医院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率先垂范,积极报名请战情况。各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全体187名党员全部签名请战。在第三批赴武汉医疗队中8名医生都是党员。此外,医院隔离病房、发热门诊、赴六院机动队等防控一线,都有党员的身影。

19C76

王卫明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发热门诊、预检门诊等相关工作。

在视察中,校领导对医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的职业精神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团结努力,为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校领导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做好自身防护,结合实际安排好弹性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为医院未来发展早思考、早谋划。

上一条:战“疫”打响,医院齐心共建战“疫”军团

下一条:【战“疫”日记】雷神山,我们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