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大年三十慰问临床医护人员

  • 来源:
  • 日期:2020-01-25

      银猪辞旧岁,金鼠迎春到。在农历大年三十,医院领导王林、王卫明、薛峰、江洋深、李笑富、宋密霞等一行来到医院,亲切慰问奋战在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广大医护人员一年来,在医院建设发展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尤其是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广大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节日期间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同时,也感谢医护人员的家人给予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新春慰问品。

26BD5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我们代表医院向大家拜年了!”每到一处,领导们都热情地与各科室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每到一个病房,领导们都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情况安排,嘱咐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重身体,叮嘱值班人员在春节期间确保医疗质量安全。

在发热门诊,院领导一再强调医护人员要加强防护,在为病人服务的同时,保障自身安全,并认真叮嘱相关职能科室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医院认真落实大连市卫健委相关要求,立即成立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领导小组,紧急启动发热门诊,先后召开工作会议20余次,协调落实具体工作。广大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放弃节假日,放弃与家人团圆,踊跃报名冲在疫情第一线。后勤、设备人员积极筹备相关物资,保证临床需求。

 

21D7B

准备好了,我要上战场了!

上一条:致全市医疗卫生工作者的一封信

下一条:春节前夕市卫健委领导走访慰问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