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来源:工会
  • 日期:2020-01-10

      2019-2020年度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于1月9日13:30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大连大学工会副主席王政国受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代表首先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王林同志所做的《行政工作报告》(下称《报告》)。《报告全面总结2019年医院各项工作,王林书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大连大学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全体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指标稳步增长,呈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夯实医教研基础,落实国家医改要求,规范监督党务纪检等方面发生了崭新变化。王林书记要求,2020年医院将在大连大学的领导下,全院职工共同努力,继续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善医疗服务为抓手,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目标,砥砺奋进,努力把医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综合实力突出的高水平现代化三甲医院。

 

5F03

      与会代表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制定规章制度工作报告》。

 

6D7D

      大连大学工会副主席王政国做了讲话。他对2019年院工会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全体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使新华医院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工会工作要凝心聚力谋发展,不忘初心再出发。希望新华医院全体职工以本次职代会作为新起点,奋发团结,为早日实现“高水平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的目标,为大学的“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完成而努力奋斗!

 

7145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上一条:不忘初心 逐梦前行 —— 附属新华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领导来院宣布关于附属新华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任命的决定